傍晚去看病,流感,而且還有發燒--38度
原來昨晚明明寒流未走我卻睡到全身滾燙就是發燒中啊!
醫生看了我的喉嚨,嘖嘖搖頭,建議打一針好得比較快
我說只要明天能講課什麼都好
此話一出,醫生護士相覷頻頻搖頭皺眉
然後接力訓了我一頓,規定我一定要好好請假在家休養

好久沒打針,而且要脫褲子打屁股
一陣酸痛之後就結束了
護士叮嚀要搓揉久一點,否則會變成一團硬塊,建議回家要熱敷

晚餐之後仍然全身發熱
幸福的是老公下班了,有人幫忙端茶吃藥量體溫
睡覺時還注意我有沒有踢被
今天起床體溫降下來了,吞嚥比較不痛了
只是一準備開口痰先哽上來
看來還是乖乖聽醫生的話,在家好好休息吧

上班雖討厭,但是一整個廢在家裡感覺更不好
請同事代課增加別人工作量
下午本來要載兩個同事去竹圍參加研習也只能請她們自己想辦法
無論如何~~健康最重要,明天一定要變成一條活龍上班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棕熊與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