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9(二)開學第一天就告我的家長再次來告,各方人士奔走了解之後,一致認為家長不可理喻,決定準備好資料,向教育處呈上報告,並了解法律程序,背水一戰。

12/31(四)校方決定向家長道歉,最後的結局讓我領悟到:當老師的人必須是聖人,不許犯錯,心直口快,少很多根筋的我嚴重質疑自己的工作能力,度過前所未有的、悶悶悶的跨年假期

1/3(日)我們的車遭後車追撞,保險桿小傷,右側倒車雷達脫落,棕熊本來說算了,但我堅持力爭,對方賠了2000元,但是現在倒車雷達隨時都在「嗶--」,很像在慘叫。

1/15(五)父親住院,前一日晚餐之後就嘔吐不斷,先是照胃鏡,找不出病因,全家人神經緊繃,禁食三日,吊了四天點滴,後來喝顯影劑照斷層,發現有一點胃出血,之後領藥出院,回復正常生活

撞到別人的那天事情處理完,回到學校向教務處報到銷假,主任笑著說:「虎年還沒到啊,怎麼就羊入虎口了呢?」本人雖然一早就受到驚嚇,可還記得自己姓楊~~此「楊」即彼「羊」,同事們才發現主任其實也蠻幽默的!

雖然本人平時甚為鐵齒,但是接連發生的不順,讓我「寧可信其有」,在此還是敬告各位楊姓親友,今年務必謹言慎行,多多行善積德,以免「楊」入虎口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棕熊與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