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中一段話很有意思
室友情緒激動地對個性溫吞的男主角說:

一看見像你這樣「蓋上蓋子的人」就會很惱火

不管發生了什麼事
總是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
看樣子很輕鬆
其實把自己的想法都壓抑下去
把自己關閉起來
會認真 會生氣 會哭 會笑
你應該也都有吧
都表現出來吧
我們比的是0.01秒的時間啊
(男主角是游泳選手)
丟臉也好 怎麼也好 都表現出來吧
要不然你這一輩子都不會贏!

和這種人相處真難受
一整個就是自欺欺人沒有自我
室友罵得好:
這種人一輩子都不會贏!

但是
偶爾我也會變成這種人
偶爾又會該蓋蓋子卻忘了蓋
希望我的身邊也有這樣願意為我生氣
願意對我說出真心話的朋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棕熊與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