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中午的國文課,我們一起到操場上做最後一次排練,真是超級卡哇伊的,連旗手都很認真地跟著排練,雖然後面一群混得粉厲害,完全無視我在台上載歌載舞,果然是幼幼班,不聽指揮!


運動會當天,醜小鴨們正式進場。


這一段介紹詞是我們全班集體創作出來的,寫得真不錯,期待長大後的天鵝們!
 

 
我們衣服上的小鴨鴨圖案是自己手繪的,非常省錢又環保。


老師最愛你們的笑臉,大家都跳得好認真哦!


來個大合照,我們每隻小鴨的表情都不一樣,粉口愛吧,雖然好像比較像小雞!


洛雞和維尼


三位大美女


今天雖然是運動會,但是在體育差點被當的導師帶領之下,幾乎所有項目都在預賽時就慘遭淘汰,還好我們最擅長的事就是自得其樂,所以今天仍然喊到「搔蝦」

終於換我們上場了~~兩人三腳趣味競賽,一定要幫默契絕佳的快腳們留下歷史的紀錄。


還沒開賽,我們的加油聲已經響徹雲霄了。


看我們的笑臉就知道我們充滿信心,而且前一組在這個跑道取得冠軍哦!


大家綁好繩子,蓄勢待發,導師我本來準備幫每一組都拍下英姿,可是忙著加油,沒空照相了啦!


最後一組以火箭般的速度衝回來,全班尖叫歡呼,開心地詢問:第一還是第二?事實上全場12條跑道,只剩下不到五隊在跑,老師為你們的樂天知足拍拍手,最喜歡這樣的小朋友了!


下午的壓軸秀是戰況激烈的大隊接力,我們連續一周放學都留校練習接棒,今天可是有備而來的哦!
大家都說心跳超快,問我:心臟跳出來怎麼辦?我說:接好,記得要裝回去!


特別介紹我們的班寶:男生前排蹲著比YA的「馬雅人」,
他自從看完電影2012之後,每天都倒數著世界末日,大家告訴他別把電影當真,他會非常義正辭嚴地告訴你:是真的,很久以前馬雅人就已經預測到921大地震,.......


他的趣事時時都在發生,隨便說一個好了~~數學老師在講解方程式,唸著應用題的題目:排骨便當一個70元,雞腿便當一個80元,阿慶花了......,題目唸到一半,傳來他字正腔圓的童音說:老師,太貴了,你是去哪裡買的?我在中壢50元就買得到了!--童鞋:這是課本的題目好嗎?

言歸正傳,大隊接力即將開跑,第一棒長腿姐姐認真地在跑道上等待……


另外等著接棒的洛琳也一臉嚴肅~~814加油!814加油!~~我的心臟也快跳出來了,怎麼辦.......


美麗的英文老師和814最忠實的粉絲團已經吊好嗓子,全神等待著選手從鴨寮前飛過,全力鼓譟嘶吼了~~


結果第三名,好棒好棒!好棒好棒!全班呈現瘋狂狀態。

大會最後的節目是頒獎典禮,頒了好久,我們一直拍手拍不停,怎麼都沒叫到814呢?沒關係,錦旗獎狀我們自己畫就好了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棕熊與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