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看包裝就令我食指大動!



於是泡了熱熱的烏龍茶,配上香Q酸甜的梅子麻糬,恰到好處的美味在嘴裡整個化開來,忍不住一邊品嘗,一邊幸福地ㄎㄎ傻笑起來!


坐在家裡就有此等美食從天而降,SY,遇見妳真是太有福氣了,aligado!


於是,想起過年前也有一次這種經驗:坐在家裡看日劇,正看得蕩氣迴腸,熱淚盈眶時,忽然被警衛叫下去「領包裹」。

心不甘情不願地按下暫停鍵,衝下樓去,一看:好大一箱,什麼東西啊?有沒有寄錯啊?訂購人上寫著老公大名,還是先打個電話確定為妙。

原來這是老公要給我的surprise,因為我非常喜歡吃釋迦,所以拜託公司的小喬妹妹向台東外婆的鄰居訂購了「20斤大目釋迦」。

抬上樓,一拆箱,哇!每一顆都超大的,以前從來不捨得買這麼大的貴貴釋迦,看得我真的是又驚喜又感動,老公的計謀完全成功,我被一顆顆巨大又閃亮的釋迦完全吸引,剛剛不忍暫停的日劇被我完全遺忘,開始小心翼翼地把它們一顆顆拿出來,排列整齊,然後認真把玩起來:

第一步、拿出老公尾牙得到的電子秤,一顆顆過磅,第一顆:770g,哇


接下來每一顆都超過一斤,真是太過癮了,光是上秤就已經讓我口水直流了


第二步、剝一顆來嚐嚐,嗯~~,籽好小,肉很厚,味道又香又甜,吃了忽然領悟:原來幸福的味道是這個樣子啊!

好感謝老公!
好感謝小喬妹妹!
好愛你們啊
ㄛ,還要感謝小喬妹妹的的外婆、外婆的鄰居、還有貨運公司......,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只好謝天ㄌ!

第三步、好東西就要和大家分享,於是開始分裝:這一箱是要送給爸媽和二姐的;另外還要送給婆婆,還有大姐。明年我要訂更多箱,送給更多親朋好友!


我上輩子應該做了不少好事,這輩子才會這麼幸福,嘻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棕熊與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