擺一張同樣地點的照片,傻瓜照出來的色彩飽和度和立體感立刻被比下去了!


拍得真好,不只風景美,我們兩人也難得出現如此恩愛的鏡頭,SY,妳老公的攝影技術真好,把我們兩人拍得好年輕,比真人帥多美多了,實在太感謝了!

效果和前一陣子便利商店集點送的3D立體磁鐵有點像,摸起來不是平滑的,直拿和斜拿的畫面不太一樣,這種特殊的沖印技術,一定價值不菲,老公立刻把它放在相框中,長久保存。


SY,總是從妳那兒收到遠道而來的禮物,真是不好意思。你的祝福我收到了,我們彼此保重,快樂生活喔!

另外,前天下班,一打開電腦,就收到阿潘從法國寄來的Email,她和老公剛從葡萄牙小島度假結束,真令人又嫉又羨!郵件最後的幾行文字,寫出她遠在異國的心情,也道出了我的思念,藉著她的話,想寄給人在遠方,不常見面的老友們:

老朋友多麼好
我把他們都放在心底
時不時想起他們
雖然隔得那麼遠
但我知道他們永遠都在

這一段話,我看一遍,哭一遍,老朋友們,生命中有妳們,真幸福,真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棕熊與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